每次遠行都會從網路上得到他人分享的心得和資訊得到很多的幫助,

所以每次都想要建立部落格分享我的經驗,

但是我想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夠這麼自在的說出心中的話吧!

後來,看于美人主持的節目"非關命運" 從中我更了解我自己。

或許我就是那種非常注重隱私又拘謹的人吧!

但我想應該也是某種程度的自卑、沒自信的表現。

我只是想從這個小小的世界中,透露一些我的想法和體驗。

期待這個部落格可以撐久一點,我會好好經營它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ni03 的頭像
    Yuni03

    Yuni

    Yuni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